[單品內衣]aimerfeel 蕾絲包覆 1/2罩杯 (aimerfeel)
> 0 篇評價 > 發表評價
拆掉肩帶也不易滑落的寬版無肩帶內衣。
建議售價 NT$ 980 元
♥♥ 内衣任選ALL8折,3件7折 ♥♥
紅利點數 10
顏色選擇
尺寸選擇 (尺寸對照表)
B65
B70
B75
C65
C70
C75
D65
D70
D75
E65
E70
E75
選購數量
-
+


商品品號:523211


有了這一件超方便!拆掉肩帶也不易滑落的寬版無肩帶內衣。推薦給不想使用透明肩帶搭配夏季服飾的人。為提升無肩帶內衣的穿著舒適感而特別設計的不易滑落&不易產生疼痛的內衣。時尚蕾絲設計防走光。搭配露肩、低胸、開背等服飾最合適。【重點1】為展現胸部玲瓏曲線,加高的前中心點&高包覆的罩杯設計提供胸部穩定支撐!【重點2】就算拆掉肩帶,寬版背帶也能提供穩定支撐力,不易造成內衣滑脫!【重點3】高脇邊設計在固定胸部的同時更帶來穩定安心感,更能鎖住贅肉不溢流。側扣設計穿脫更省力&美背時尚性感外放!【重點4】無痕罩杯搭配同色系蕾絲的時尚設計。蕾絲幫助遮擋乳溝更安心!
●[尺寸]B-E65、B-E70、B-E75、● 材質;尼龍、聚氨酯、●樣式[罩杯] 1/2罩杯、●[背扣]:B、C罩杯:5列2段階調節/D、E罩杯:6列2段階調節●[鋼圈]有(金屬鋼圈)●[脇邊壓條]有●[肩帶]前後可拆 、●[襯墊] 附襯墊(可取出)